趁现在

念念不忘

切勿上升正主  浅浅小一下

白敬亭X你

毕业后就没怎么联系了,望着手机里的对话框还停留在6.10一条消息弹出来,出来聚餐啊白敬亭也来,而你只风轻云淡说不去了

你望着这白敬亭三个字心里是那么的激动就好像刚见到他一样。

高三那年转入了你的学校,刚走进教室就给人一种无尽的遐想,清秀,可爱。当他坐在你旁边,少女心里有了些感触,晕染了脸颊。 

想偷他看一眼,却没成想白敬亭一直盯着自己,白敬亭有些不知所措:"我就是看你脸太红了,是不,,是发烧…"白敬亭也许也被自己这理由而感到好笑了,哪有这么些理由只不过是少女和少年的心牵到一块儿罢了。


篮球场上,白敬亭挥洒汗水一个接一个的投篮赢得场上不由的欢呼,而你呆呆的望着他,阳光印在了他的脸上,光也有了形状,高大的身影,年少的爱恋,其他人都在夸赞白敬亭,白敬亭笑着摸了摸头又抬头向你望去 ,你俩就这样对视,美好周围一切似乎都没有了声音,只剩下两人眼中爱的人的样子。你悄悄的说了句,白敬亭你相信一见钟情吗。

即使你们两个没有表过白,但班里的人也不约而同看出了你两人的心思,时不时的起哄为你俩的关系增添了几分趣味。

春节放假,天太冷了下雪了,白敬亭看着你冻得直打哆嗦把围脖缠绕在你的脖子上,那修长的手指在你脸颊边滑过,酥酥麻麻的,他又用手摸了摸你的头笑着对你说:"春节后见"他刚要走你用手拽住他的衣角,白敬亭有些错愕的看着你,你却伸出了你的手 白敬亭笑了笑会心把你的手牵住,十指相扣伴着烟花,两个人的关系似乎已经明确了

这样的日子一直维持到了高考那天。

高考后你拿起手机,心存顾虑的问他,你真的要出国吗……而对方只回答了两个字 

是的你眼角泛出了泪水就这样算了吗,也许我们本就不是一路人 ,我看过花开就好了。

你留在国内,研究生毕业后就在一个外企设计集团当总监 但对白敬亭你还是持有等他的念想。

公司突然说在海外的老板今天回来了,望了你楼下依旧是那个熟悉的身影,似乎什么都没变好像什么都变了,身旁的是他的妻子吧,命运就像捉弄两人一般又让两人相遇了

你故作镇定的坐在办公室而白敬亭也进了了办公室,你笑着让他坐下,又是一次对视,说释怀了,是假的,相恋在青春的恋人哪有那么好忘,你不知道该说什么而这一次他开口了,你最近还好吧,你听着这句话 陌生但也只是回应了还行。

你思考了很久还是问下那句话:你结婚了啊。白敬亭沉默了:没有下周订婚。心里不由的刺痛 终究还是没成眷属

白敬亭也看出了你的失望, 也只能解释,真的对不起出国是家里安排的,如果当初我勇敢的话也许请柬上就是我们的名字了……你沉默了

不久之后你辞职了是在他们订婚那天,结束的不仅是工作还有对一个人的念念不忘。

辞职那天你发给他一条消息,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下辈子再相拥吧……手机弹了条消息不过你没看,也不想再看


我将思念寄于笔下,月光落尽岁月芳华,爱意随风飘洒,转头发现已无他……

结局不尽人意,你记得我们相拥过就好了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